|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昊宇自动化有限公司

全自动码垛机、全自动装车机、拆垛机、码垛机械手、蒸汽回收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538-3308566
  • 手机:1775381802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蒸汽回收机销量好,售后服务不可少
蒸汽回收机销量好,售后服务不可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9蒸汽回收机销量好,售后服务不可少 
品牌: HY
型号: HY
用途: 节能
型号: 昊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4 14:36
详细信息


蒸汽回收机作为目前市面上畅销的机器设备,备受许多用户的欢迎。这其中,昊宇牌机器设备占有市场将近百分之八十,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除了机器设备本身质量过关,还有关键一点是:昊宇机器设备售后服务周到。

昊宇自动化作为国内专业的蒸汽回收机的制造厂商,郑重向广大厂商及客户承诺:经我们昊宇自动化生产销售出去的蒸汽回收机,包括经销商赞助商的客户,可享受“终生保修;服务上门;限时响应;定期回访”的待遇。

顾客选购昊宇蒸汽回收机若有什么质量问题,我们公司一律更换新机器设备配件,确保生产线的正常运转,所有的机器设备出厂保质期一年,提供免费安装调试,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培训,免费售后服务1年,提供终生跟踪服务,维修保修期满后,只收成本费。长年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及反馈调查服务,及时解决蒸汽回收机在运行中的实际问题,确保蒸汽回收机的长期无故障正常运行,减少运行成本。若蒸汽回收机出现技术、质量问题,及时到达现场维修解决。昊宇蒸汽回收机销售量好,售后服务不可少。早已成为昊宇公司驻足市场的根基,我们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机器设备,提供完善售后服务,让越多的用户因为这款机器设备受益。

昊宇自动化给您的承诺我们一定可以做到并做的更好,确保让顾客没有顾虑才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