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昊宇自动化有限公司

全自动码垛机、全自动装车机、拆垛机、码垛机械手、蒸汽回收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538-3308566
  • 手机:1775381802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蒸汽回收机降低企业环境污染 造福人类
蒸汽回收机降低企业环境污染 造福人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8蒸汽回收机降低企业环境污染 造福人类 
品牌: HY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09:35
详细信息

蒸汽回收机在纸厂、化工厂、食品类、制药业、粮食加工、橡胶、棉纺织、印染厂、木业加工厂以及制造行业的蒸汽供热系统的冷凝水回收扮演者关键的角色,能够为企业实现较大的资源节约,也就降低了企业的环境污染,接下来昊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蒸汽回收机是如何造福人类的。

(1)降低环境热污染

冷凝水在用汽设备排入大气的时候,由于压力的突然降低,产生很多的二次闪蒸汽,其喷出来的高温冷凝水夹带闪蒸汽不利于现场操作工人。北方冬天,由于环境的温度太低,会产生像雾气一样的气体,影响工人正常工作,甚至会影响行人的视线。而在夏季,会提升周围环境的温度,成为环境高温的帮凶。

(2)降低烟气粉尘及有害气体排放量

针对锅炉余热的回收,会伴随着供热量的降低,针对燃煤的锅炉而言,就代表燃煤的降低和烟气粉尘排放量的降低,而其中的有害气体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的排放也会相对应的降低。

上述就是昊宇蒸汽回收机带来的降低环境污染,整个回收设备系统还将继续在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帮助节能目标的实现。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